情緒教育互動劇場《奇幻解憂樹》

名額已滿,已截止報名。(更新10/9/2018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進一步配合小學的學習主題及鼓勵青少年正面認識情緒,青協將舉辦情緒教育互動劇場《奇幻解憂樹》,運用戲劇的形式帶出情緒管理三步曲:覺察、表達、管理,並於互動環節中,讓學生更深刻體會及明白情緒管理的重要性,從而建立正確的情緒管理價值觀。

2018-19學年情緒教育互動劇場《奇幻解憂樹》活動安排如下:

故事簡介:
天生膽小的小學生吳郁,性格內向,不懂與人建立關係。機緣巧合下,班主任如花老師分配他與「自信爆棚」的學生余希靈一組參加宿營。他們性格迥異,過程中產生不少磨擦。他們在接觸擁有神奇力量的解憂樹後,兩人意外被帶到一個神秘的奇幻世界。究竟兩人能否解開心結,互相配合,找到重返現實的路呢?

   日期:
2018101日 至 2019731
時間:
逢星期一至五上課日(上午10時至下午4時)及星期六(上午10時至下午1時)
活動所需時間:
全長約45分鐘(活動前需預留約1.5小時作場地佈置,活動後需約30分鐘把佈景移除)
場地:
學校禮堂 (學校需具備基本音響及投影機設施)
對象:
最為適合四至六年級學生
人數:
每場約250
費用︰
全免
活動語言:
粵語
截至報名日期: 10-09-2018,演出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
 
如有查詢及報名,歡迎致電2788 3433與本會發展幹事周曉彤小姐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