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奇幻解憂樹》情緒教育互動劇場首演禮

 

香港青年協會全健思維中心於201819學年推出嶄新的《奇幻解憂樹》情緒教育互動劇場,並於103日成功舉行首演禮。青協期望運用教育戲劇的形式,讓學生更深刻體會及明白情緒管理的重要,從而鞏固正確、健康的價值觀。學校報名情況十分踴躍,100間學校名額迅速額滿,不同持份者對劇場的評價亦非常正面。

 

「演員演出活潑生動,小冊子設計精美,內容能加深解憂的方法,並介紹尋找支援的途徑。」  ─小學老師

 「劇本簡單易明適合小學生觀看。演員令劇本錦上添花小朋友定能獲益良多感謝團隊用心製作。」 ─學生家長

 「可以有助認識覺察、表達及抒解情緒三部曲的重要性。」 ─小學生

活動花絮

有見及此,本會將於2019119(星期六青協M21媒體空間舉行親子互動劇場版,邀請青協的合作伙伴帶同子女一同欣賞《奇幻解憂樹》,進一步推廣情緒健康的訊息。當天除了互動劇場外,更會有不同的親子工作坊,促進參加者對「全健」的認識。

 

有關情緒教育互動劇場之詳情可按此瀏覽。如有查詢,歡迎致電2788 3433與周小姐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