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關注青少年情緒健康,香港青年協會今年將再度舉辦全港獨有的「青協背包跑 2019 HKFYG Run For Wellness 2019」!

今年比賽設10公里、迷你馬拉松(4.2公里)及迷你半馬拉松(2.1公里)賽事,並設個人、隊制、家庭、學校及機構等組別,參加者須一同背起背包及書本,象徵與青年同行同跑同分憂,齊齊跑出解憂新定義!大會紀念品豐富,包括主題背包、運動毛巾、青協書籍等等。當日出席的參賽者可參與活動後的有獎問答遊戲,有機會獲得香港航空首爾來回經濟客位機票! 當中更不能錯過比賽後的大型解憂嘉年華,享受連串繽紛精彩節目!是次活動所籌得的款項,將用於本會「青少年全健精神科資助計劃」,支援有需要青年人及早接受精神科診治。

讓我們一起跑出解憂新定義!立即報名參加,Run For Wellness!

截止日期為2019年10月2日(星期三)

報名參加請到以下網址: runforwellness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