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情緒自選台》中學學校巡迴互動戲場

 

因應新冠病毒疫情,青協情緒教育劇場《情緒自選台》將改為網上互動劇場,彈性配合復課前後的活動時間,同時支援學生面對的情緒壓力。我們期望運用戲劇教育的形式,探討青少年面對的情緒問題,讓學生體會及明白情緒管理的重要性,從而建立有效的情緒管理方法。

故事簡介:

一名非常情緒化的中四學生王澤藍,一直以來都不懂與同學相處,經常被同學排斥及杯葛。澤藍的脾氣因此變得越來越差,令媽媽以及班主任珊珠老師非常擔心。

而在澤藍感到沮喪之際,一名自稱主持人的神秘人突然出現。他把自己研製的裝置交給澤藍,並指出此裝置,能回到過去,改變未來。主持人提到,只要澤藍能有效管理情緒,事情可能會有轉機…

 

2019-20學年網上情緒教育互動劇場《情緒自選台》活動安排及報名方法按此

 

截至報名日期: 30-06-2020,演出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

如有查詢及報名,歡迎致電3422 3161與本會發展幹事周小姐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