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憂手冊

2019-07

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,愈來愈多人因無法紓解壓力而受到情緒困擾。本書羅列40條解憂之道,包括覺察表達調適情緒的方法,讓讀者學習善待自己,保持身心平衡;同時為受情緒困擾人士的同行者提供支援建議,引導他們關顧身邊人的同時好好照顧自己。

無論你是偶爾消沉、長期受情緒困擾、抑或有摯愛親朋陷入情緒風暴,我們都希望透過這本《解憂手冊》為你解憂、陪著你走!

 

書名:解憂手冊

ISBN:978-988-77134-9-4

作者:黃瑩瑩

插畫:Majeh馬姐

編輯委員會:許珍珍、羅穎欣、黃銘莉、阮頌恩

執行編輯:周若琦

出版日期:2019年7月

定價:港幣100元

 

40堂解憂課,教你善待自己與他人

全書分為4個篇章,與讀者分享40條解憂之道,附以人氣畫家Majeh的精美插圖,介紹覺察、表達和適調情緒的實用方法,並設同行篇,為所有受情緒困擾的同行者打氣,鼓勵他們在學習如何有效支援身邊人的同時,也照顧好自己。每篇解憂之道後方亦附覺察練習、表達空間或調適策略等,讓讀者可以練習自我療癒與整理心情。

 

內容試閱

 

 

 

 

 

查詢及訂購

歡迎致電3755 7097或電郵cps@hkfyg.org.hk 查詢,亦可到青協網上書店 book.hkfyg.org.hk 訂購。